淡化黑眼圈眼袋的方法有哪些,黑眼圈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04 15:00

现在的年轻人,熬夜基本成了家常便饭,没有12点,不睡!有些人甚至已经黑出了境界~不想第二天顶着一副熊猫眼上班,单靠眼霜是不行的。那怎么淡化黑眼圈眼袋呢?

 淡化黑眼圈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淡化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茶叶包:有人说茶叶包有温度只会起到热敷的效果。其实,将茶叶包冰冻之后再拿来敷眼,效果会明显的多。我就是用的冰冻的效果还不错哟~方法是将茶叶包放入事先冰好的凉水浸泡五分钟,取出敷在眼上,大概15分钟左右取下洗净即可。冰冻感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


牛奶去黑眼圈眼袋


准备一盒全脂牛奶和一杯凉白开。先把一杯凉白开放冰箱冰5-10分钟。然后将牛奶和凉白开11混合,将化妆棉蘸湿敷在眼睛上,15分钟去下即可。牛奶是美白的,冰水是消肿的,二者合作可达到缓解黑眼圈眼袋的效果。不过这种方法比较麻烦,建议晚上睡觉之前做。下面这个小方法是较快的也是较省事儿的!


红糖热敷法


此方法适合在寒冷的冬天使用,其具体的做法是将是适量的红砂糖放入锅内,以小火加热,等到红砂糖冒烟时,将其取出抱在手帕里,待温度合适的时候,即可将手帕敷在黑眼圈处。注意:一定要依照顺时针方向,慢慢挪动手帕,使眼睛得到热敷。消灭黑眼圈要养成习惯日常疲劳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是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微循环速度减慢,从而导致了黑眼圈。所以要消除黑眼圈,也要养成好习惯!


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健康的饮食习惯也对黑眼圈的消除很有帮助,切勿摄入过咸的食物和刺激性过大的食物,勿过多抽烟、喝酒。这么多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都在这里了,你再顶着一副熊猫眼上班,熊猫都要看不起你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