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安全吗?术后假体会不会外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04 11:50

鼻部皮肤较松,鼻子秀气,隆鼻效果好;相反,如果皮肤紧,鼻头大而且肥厚,手术效果较差。这种所谓肉鼻头的鼻子,塑造出的鼻子形状虽然没有前者漂亮,但它的变化有可能相当明显。但是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手术效果也不尽相同,同样是做隆鼻手术,有的人做完手术后整天拿着镜子欣赏自己漂亮的新鼻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人就会犯嘀咕,埋怨医生。


 假体隆鼻安全吗?


尽管相对于原有的基础,变得已经很漂亮了,但是和基础好的人相比,效果还是逊色一些。这就要求求美者在评价整形效果时应该把“过去”的自己作为参照物,而不是别人的“现在”。早期隆鼻,由于向鼻尖植入假体,难免会发生假体外露。不过现在,鼻尖已改用软骨等自体组织矫正,只要合理控制幅度,就能从根本上杜绝假体外露现象。


假体隆鼻安全吗?术后的鼻梁会容易坍塌吗?


鼻部整形不会让鼻子变得脆弱,不过要是受到强烈撞击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就算是原装鼻梁也有被打断的时候。但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就是隆鼻后的鼻子绝不会因为耐久性变差而引发“坍塌”。


隆鼻主要采用医用高分子假体材料,易雕刻、塑形以适应鼻的形态,它***、无害、无致癌性,术后外形不好还可取出修改,也可取出不要恢复原形。隆鼻手术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手术,一般不会有严重的并发症,但存在感染、对植入体的排斥异反应、伤口愈合不良等可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