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割双眼皮反而丑了,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04 15:00

双眼皮埋线失败过后需要休息一个月左右等到眼睛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下,再进行二次修复,是先跟你的医生进行沟通,协商一下,如何才能使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后期你可以重新叫你的主治医师给你设计新的手术方案于肿眼泡或者是赘皮较轻的患者可以采用二次埋线修复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现在来看看我们遇到的常见双眼皮修复的原因和修复方法:


1.双眼皮过宽:原因包括设计不合理,一般重睑宽度在6~8mm(少数情况除外);上睑皮肤切除过多导致皮肤紧绷无法形成重睑褶皱;缝合时挂睑板过高,使重睑增宽;眼轮匝肌肥厚和皮下组织去除过少使术后皮肤无法展平,显得过宽;皮下静脉和淋巴回流障碍导致肿胀迟迟不消退导致重睑过宽;术后血肿未处理,血肿不能自行完全吸收,形成结节使重睑增宽。


修复方法:修复时间一般在手术6个月后,原伤口瘢痕软化后进行。如果之前做的是埋线法,修复时应该采用切开法。重睑过宽应将重睑线由宽变窄,切口缝合时挂睑板下移,术后要认真做眼部活动和功能锻炼。


2.双眼皮线条模糊:原因包括手术方式选择不当,如肿眼泡选择了埋线式;埋线松脱;眼轮匝肌和皮下组织去除不够,由于有脂肪阻挡,切开皮肤与睑板不能形成粘连;有上睑下垂患者做重睑术时没有同时矫正上睑下垂。


修复方法:术后3~6月,选择适当术式,在原切口位置重新切开再做重睑成形,或用缝线法将皮肤切口和睑板牢牢固定,限度纠正不满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