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是什么?切眉术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03 16:29

眉毛,对于爱美的小仙女们来说有多重要,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拥有一对好看的眉毛,气质瞬间就不一样了。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眉间皱纹增多,这个时候就要用到切眉术了,那你们知道什么是切眉术吗?切眉术适合哪些人群呢?


眉毛



“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组织切除,塑造新的眉形。不但能改善不良的眉形,还可以同时改善眼睛上部松弛皮肤。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三重特 效功能。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切眉术刚刚兴起就风行大街小巷。然而,这种方法在西方却早已盛行。切眉之所以能兴起,与早年另一种“流行”有关-----纹眉。很多人都以纹眉为时尚,然而在当时的技术条件下,莨莠不齐的文眉技艺,很多人的眉形都或多或少的留下了许多的遗憾。而切眉术的出现可以有效的改善这一问题,所以深受大家的青睐。


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


(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