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可以趴着睡觉吗?隆鼻后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1/03 11:5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挺拔俊俏的鼻子人人都想拥有。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由于各种原因我们的鼻子多数看起来不那么挺拔,而隆鼻术就应运而生。作为一种整形手术,隆鼻注意事项也很多,要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是患者需要了解的。


隆鼻术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隆鼻以局麻为主,注射技巧:先用小针头作切口处、鼻尖、唇鼻角注射,然后换较长针头作整鼻注射,层次应在骨膜下,量不必太多,免得影响术后即时隆鼻效果。


隆鼻术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很多人会认为隆鼻术后假体很容易移动,但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术后一周医生会使用绷带和夹板来固定假体的位置,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假体一般都不会轻易移动。所以,睡姿一般对术后恢复影响不大,但记得隆鼻术后一周内不要让鼻子受压力。

 

 洗脸和化妆


1、鼻尖拆线后第二天开始可以洗脸化妆。


2、术后一个月以后可以去桑拿浴和汗蒸房。


3、术后一个月可以开始接受趴着进行的经络按摩。


运动

术后一周即可恢复正常生活,2~3周以后可以开始做运动。注意不要碰到鼻子。


药物服用


术后一周以内禁止服用阿司匹林和维生素E,以防出血。


饮酒,吸烟


术后至少一个月禁止喝酒和吸烟。因为酒精会妨碍术后白血球活动,而吸烟会减缓血液循环从而产生炎症,不利于伤口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