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美臀”持久战(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1/03 16:40
然而东方女性大多拥有的却是梨形身材,离不开办公桌、舍不得床和沙发、整天坐着会施加对臀部脂肪细胞的压力,让臀部变形,就注定了“美臀”会是个持久战。看看以下两种臀型戳到你的痛处了吗?



第一种是较为常见的又扁又平型,作为不完美臀部的重灾区,扁平的臀型在亚 洲女性中占据很高的比例。但很难穿出动人的曲线,缺少性感和妩媚。同时臀腿分界不明,臀线不清晰,仍会显得腿短。



第二种臀型是我们俗话常说的“妈妈臀”,臀部脂肪堆积,松弛下垂,是身体衰老的体现之一,给人一种屁股下坠,轮廓横向扩张的感觉,容易形成假胯宽,显得腿更短了。



◆◆
如何才能拥有完美臀型?
◆◆


丰臀

丰臀术




入门版:运动健身塑形


相信很多人“美臀”之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运动健身,看了很多穿着健身裤秀身材的女神照,简直是日夜梦想的身材,于是便开始了自己的练臀之路。不仅每天翻阅资料,还到处看健身视频,但是结果却并不如愿。

如果是能够长期坚持且有专业教练在身边指导,的确会练出挺翘的臀部,但更多的人会在某天突然发现练着练着自己腿变粗了,且臀腿连成了一条线,臀也不翘了腿也不长了,比不练还叫人崩溃。


进化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和其他脂肪移植手术一样,就是从腰腹或大腿等处抽取自身多余脂肪,再将纯化后的脂肪颗粒回填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手术。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且不会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但单纯的填充仅仅追求大,但却忽略了对形状的雕塑,以及腰-臀-腿之间流畅的曲线过渡。丰臀术在脂肪移植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臀线的打造,通过脂肪加减,将臀部顶点上移,上半部加法增加丰满饱实感,下半部减法突出臀部线条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