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胖子瘦下来了 可是皮肤跟不上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03 17:50


作为一名胖子,减肥就是世纪难题,然而好不容易减掉肥肉,肚子,手臂,大腿都是松松垮垮的皮肤。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太难了!



为什么会有赘皮?减肥后皮肤松弛,甚至出现赘皮怎么办?



瘦下来后为什么会有赘皮?



赘皮实际上就是松弛的皮肤,健康的皮肤都有回缩弹性,但肥胖的人皮下脂肪过多,导致皮肤的肌肉纤维过度拉伸,弹性下降。



通过运动+控制饮食的方式瘦下来,甚至通过减重手术这种剧烈的方式瘦下来后,因为缺少了皮下脂肪的支撑,缺失弹性的皮肤就会耷拉下来,堆积在一起,成为我们看到的赘皮。



像开头提到的减肥后遇到的严重赘皮,不仅不美观,还可能因为皮肤堆积,带来湿疹等皮肤问题。此时,只有腹壁整形手术才可以解决。



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术是对指腹壁较多的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的腹壁组织松弛者,甚而形成了松弛下垂的“围裙样”畸形腹壁或“壶形腹”的畸形腹壁矫正的手术。



皮肤老化或极度减肥等导致腹部赘肉整体严重下垂时,可实施整体腹部整形。通过腹直肌操作法和腰线肌肉操作法使赘肉导致松弛的腹肌整体变得纤细有弹性。



当你失去了原有的完美曲线和柔美肌肤,自己都不想再爱自己。



当所有的外用药物都没有办法解决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你就可以试试腹壁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