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 让妈妈们不再害怕穿比基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03 16:50

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又加入到产妇的行列中。虽然孕育小天使很可爱,但是自己的美丽问题也不容忽视。在长达10个月的怀孕期间,肚子被撑开了将近2-3倍,皮肤撕裂,腹壁松弛,“橘皮样”纹理,真的是丑陋。还好现在有整形手术,帮助产后妈妈们找回自信!



什么是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术是对指腹壁较多的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的腹壁组织松弛者,甚而形成了松弛下垂的“围裙样”畸形腹壁或“壶形腹”的畸形腹壁进行矫正的手术。


腹壁整形的方


1、小腹壁修复

此种方法是沿腹下部两侧腹股沟与耻骨联合上方形成的连线作为手术切口线,并由此向上分离皮瓣。

优点是瘢痕较为隐蔽,可以切除脐以下的大块皮肤和皮下脂肪组织。

根据切口线的形状不同分为低位水平形、低位弧形、低位“W”形、低位倒梯形几种术式。


2、腰腹环吸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水动力腹部吸脂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

大量的肥胖脂肪细胞被吸出,局部的脂肪层就会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

水动力吸脂术是利用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任何损伤。


3、腰腹环吸+腹壁修复

联合使用以上两种方法。



腹壁整形的效果

完全腹壁整形手术或部分腹壁整形手术,都有极好的效果。如果术后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腹壁整形手术的效果就可以保持下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