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效果能保持多久呢?眼袋吸脂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03 15:00

眼袋的出现不仅仅是因为年纪的增长,也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熬夜熬出来的。而浮肿的双眼总是让人看上去没有精神,一双眼睛也是毫无神采,是你用再多的护肤品也抹不平的。所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有依靠医美整形来拯救自己难看的眼袋了。而吸脂去眼袋就是许多爱美者比较常用到的一种方式,那么吸脂去眼袋效果好不好呢,能保持多久呢?


<a href=https://mr.51daifu.com/ydqcs/ target=祛眼袋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祛眼袋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align="" />


眼皮抽脂术维持的时间一般是yong久的,不同体质的人,维持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手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呆狐提醒,祛眼袋术后护理尤为重要,一定要听从医生嘱咐,不可擅自乱吃东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