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埋线双眼皮有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1/03 15:00

做过双眼皮之后眼睛的周围是红肿的状态,不仅看起来有些肿胀,而且自己感觉眼睛的周围也是火辣辣的,很不舒服。不过为了变美,是肯定要忍受这些不舒服的,毕竟女人要对自己狠一些嘛。不过过两三天之后眼睛就会慢慢的恢复正常状态了,要想眼睛彻底消肿较起码也要两周的时间。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


将患者眼睛局部进行麻醉后,根据术前的设计医生在眼仑砸肌部位切开一个小口,然后用眼科小聂子深入切口内夹住少许的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然后向周围适当移动此点,直到找到的重建位置即可,在此处做好标记。然后再用齿聂深入切口找到眶隔脂肪,将其打开,剪破眶隔膜,将脂肪剪除,止血后行三点或者两点埋线,手术结束。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并不复杂,操作简单,并且创伤小、不用拆线,因此术后不留疤痕。这种手术方法仅仅适合那些眼皮较薄的年轻人,而对于那些眼皮较厚而且松弛的中年女性来讲就不太合适了。所以我们选择手术的时候一定要进行详细的咨询进行了解,不可盲目选择手术。


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对人体的改变却是很大的,所以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去割双眼皮了,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自己做过双眼皮手术之后要记得眼睛的周围不要见水,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