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03 16:31

眉毛,对于爱美的小仙女们来说有多重要,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拥有一对好看的眉毛,气质瞬间就不一样了。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眉间皱纹增多,这个时候就要用到切眉术了,那你们知道进行切眉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眉毛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和抗凝活血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抗凝活血的药物使血液凝固的时间延长。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如果糖尿病比较严重的患者建议避免此次手术,避免切口难以愈合的情况出现。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避免心脏疾病严重患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术后注意: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