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是什么?手术流程又是什么样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03 16:27

眉毛,对于爱美的小仙女们来说有多重要,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拥有一对好看的眉毛,气质瞬间就不一样了。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眉间皱纹增多,这个时候就要用到切眉术了,那你们知道什么是切眉术吗?它的手术过程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眉毛



“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组织切除,塑造新的眉形。不但能改善不良的眉形,还可以同时改善眼睛上部松弛皮肤。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三重特 效功能。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切眉术刚刚兴起就风行大街小巷。然而,这种方法在西方却早已盛行。切眉之所以能兴起,与早年另一种“流行”有关-----纹眉。很多人都以纹眉为时尚,然而在当时的技术条件下,莨莠不齐的文眉技艺,很多人的眉形都或多或少的留下了许多的遗憾。而切眉术的出现可以有效的改善这一问题,所以深受大家的青睐。


流程:


一、设计


这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医生与切眉整形手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才能做切眉手术。一般来讲,切眉手术不宜将眉毛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将切口瘢痕隐藏起来。


二、切开


切口在眉弓处皮肤应有一定的弧度,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


三、剥离


切眉整形手术剥离时应注意两侧的厚度一致,尤其在距切口缘3mm以内,更要注意,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切眉整形手术一般在两侧都要剥离,使切缘向中心靠拢。


四、缝合


切眉整形手术缝合一定要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否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褶痕。


五、包扎


较 好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渗血和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