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美臀”持久战(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1/03 16:25



在现如今“瘦”字当道的时代,爱美的姑娘们都在瘦身的道路上不断地奔跑着,觉得瘦就是好身材。恨不得时时刻刻站在体重秤上监测自己的重量。



不过,瘦成“纸片人”可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能够拥有完美的曲线才是真正的好身材。



有人曾做过关于较性感部位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臀部和胸部分别排名首位和亚军。



的确,在繁忙的街头,时髦的翘臀姑娘排排站,连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不知道大家平时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看自己的侧面,臀部、胸部是唯二能够体现“S型”的表现点,只有多看侧面,才可以看到身体的线条感,才能发现自己的臀部在身材中的比例、形状。



亚 洲女性的“臀伤”

人们总是喜欢用水蜜桃比喻完美的臀部,外形圆润兼具柔和的曲线,既有一定肌肉使其富有弹性,也有一定脂肪使其丰盈。



国际时尚界有公认的四大美臀标准:

1. 臀部必须紧实浑圆,走起路来不能晃动得太厉害。

2. 整个臀部的大小要均衡,脂肪要恰如其分,必须与身体比例配合。

3. “后凸上翘”是评定美臀的重要条件。在走路和转身时,臀部要微微上翘。

4. 臀部皮肤紧致细腻、有光泽、弹性好。



然而东方女性大多拥有的却是梨形身材,离不开办公桌、舍不得床和沙发、整天坐着会施加对臀部脂肪细胞的压力,让臀部变形,就注定了“美臀”会是个的持久战。



下期带大家看看,以下两种臀型你们中招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