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是什么,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02 16:18

很多人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现实却是,只有当你有一个好看的皮囊的前提,别人才会有兴趣去了解你有趣的灵魂,所以一个好看的脸蛋,是每个仙女都想拥有的,但是,有一些人经常吃一些脂肪多的食物,导致脸又大又圆,随着整形科技的不断完善,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去颊脂垫来改善脸部的不完美,去颊脂垫术后的效果自然美观。但并非整形手术对所有人都适合,那么,究竟哪些人群才需要做祛颊脂垫手术呢?


去颊脂垫


何为颊脂垫


颊脂垫全称为颊脂肪垫,是位于左右脸颊部的脂肪组织,作为一种充填物存在于咬肌,笑肌、颧大肌之间,是一个被薄膜覆盖的叶状凸起的脂肪团,向上延伸至颞窝,向下进入翼下颌间隙。


颊脂垫的主要作用就是来支撑面颊部的皮肤,让面颊饱满圆润。


适用人群


1、自觉颊部丰满肥厚,圆脸,下面部过宽的人;


2、祛颊脂垫手术对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适合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影视演员、主持人需要修长面型;


3、双侧脸形不对称者可以通过祛颊脂垫手术来进行调整;


4、颊脂肪多引起的下颊部肥大应与良性咬肌肥大综合症区别,良性咬肌肥大常伴存下颌角骨质的增大,应做下颌角截除术,同时切除部分咬肌来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