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假体隆鼻后已经出现鼻子透光,怎么办?为啥会透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02 11:50

有统计发现,硅胶隆鼻后发生发光的概率大,所谓硅胶假体隆鼻,是通过手术将硅胶假体植入鼻子中,以达到垫高鼻梁高度的作用。而可能造成透光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受术者鼻部皮肤组织过薄


于受术者鼻部皮肤组织过薄,当假体植入后,皮肤变的越来越薄,透光的几率就会越大。


2、腔隙剥离不充分


硅胶隆鼻是在原本紧密的鼻部骨组织表面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腔隙剥离的不充分或层次过浅,那么植入硅胶后,在强光直射下,就有透光的可能!


3、医生未能正确选择假体适应症


硅胶假体越厚或过大,植入后皮肤张力越大,如果受术者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就容易被撑薄出现透光现象。所以,要根据适应症状正确选择假体隆鼻,皮松又薄又紧,鼻背过低的都不适合假体隆鼻。


如果假体隆鼻后已经出现鼻子透光,怎么办?


1、如果有炎症,应及时取出假体,隔一段时间再做。


2、如果是假体放置过浅或假体过大,则需要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你是因为假体放置位置过浅或者假体太大才造成的透光现象,想要修复的话,就需要再次手术,再次手术的话,非常不建议再用硅胶或者膨体去修复,非常建议用自体肋软骨修复,否则如果选择了异体材料,还是要再进行修复手术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