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洗脸?一周后可以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1/02 15:00

美好的事物总会让人多看两眼,一个人如果外在形象完美,那么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关注,双眼皮是面部较为凸显的一个器官,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以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好多人因为先天性原因的单眼皮爱美者,都会选择埋线双眼皮的手术进行完善,埋线双眼皮是目前受很多爱美者青睐的一项手术,其术后效果相当理想,在埋线双眼皮之后的一周左右就可以洗脸,只要不触碰到眼部就可以。此外,术后也要注意护理。


做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洗脸


1.忌乱吃药


在做完该手术以后,通常都会出现疼痛感,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有一些人因为受不了疼痛感会选择吃止痛药。但是不要随便吃止痛药,因为这样会让出血点放大,从而使双眼皮肿和淤青的情况更加严重。而且埋线双眼皮术本身就是微创手术,所以通常不会有很剧烈的疼痛感。


2.忌洗脸


该手术属于微创手术,但是还是会有一定的创面和伤口,所以患者在手术后的一周之内,不要洗脸,因为这样很容易受到感染。水中本来就有很多微生物细菌,而且在手术过后,患者通常抵抗力会比较弱,如果洗脸就很容易滋生细菌,使其繁殖,会使伤口很难恢复。


3.忌抽烟喝酒


患者在手术后的一周之内,不要抽烟喝酒,因为这样很容易使血管收缩性降低,从而导致抵抗力下降,也会使伤口出现感染。除此之外还应该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辛辣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对伤口的刺激性很大,会影响恢复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