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的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02 16:20

很多人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现实却是,只有当你有一个好看的皮囊的前提,别人才会有兴趣去了解你有趣的灵魂,所以一个好看的脸蛋,是每个仙女都想拥有的,但是,有一些人经常吃一些脂肪多的食物,导致脸又大又圆,随着整形科技的不断完善,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去颊脂垫来改善脸部的不完美,去颊脂垫术后的效果自然美观。那进行去颊脂垫手术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去颊脂垫


准备工作:


1、取颊脂垫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取颊脂垫术方案。


3、取颊脂垫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取颊脂垫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行取颊脂垫术。


6、男性要在取颊脂垫术前一周戒烟。


术后护理: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要严格遵医嘱服药及复诊,较 好是留院观察。


2、术后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术后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去颊脂垫术后要好好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5、保证去颊脂垫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假使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


6、去颊脂垫术后15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