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蛀牙了怎么办?怎么修复蛀牙呢?

蛀牙了怎么办?怎么修复蛀牙呢?

呆狐网呆狐网 张姬珍张姬珍 2019/12/31 15:522019/12/31 15:52
呆狐网

少吃点糖,好好刷牙,不然你的嘴巴里就会长一条条的蛀虫,这是我爷爷奶奶在我小时候和我说的话,但是我没有听,哈哈哈,所以我现在就被蛀牙所支配。那么你们知道蛀牙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吗?


修补牙齿



不同种类蛀牙的修复

(1)牙齿发生白恶色改变,是牙釉质龋的表现。


(2)食物嵌塞是牙龋洞形成或龋洞较深的表现。


(3)对冷、热、酸、甜等食物刺激时敏感,说明龋坏已达到牙本质层。


(4)嵌塞或受刺激引起牙痛,说明龋坏接近于牙髓,也就是说洞底薄弱。


以上4种龋坏表现中,有第一种表现时,及时补好,可控制龋病发展,使龋坏停止在釉质龋程度。但第一种表现一般没有主观症状,自己不容易发现。如果发现牙齿白恶色改变,应尽早充填治疗。


第二种表现常常是就诊的原因,因为嵌塞后,引起牙齿不适,此时牙髓组织一般不受影响,作补牙比较合适。


第三、四种表现的龋坏比较严重,牙髓组织可能因受刺激而发生结构性变化,作补牙为时已比较晚,补后的问题是出现牙髓不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