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外露担心,假体取出后鼻子超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31 11:50

假体隆鼻是目前整形美容界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隆鼻方法,它的隆鼻效果是非常好的。但隆鼻假体的种类,术中医生操作和求美者的配合程度都会影响隆鼻手术是否成功,如果因某些外在因素导致手术失败情况出现,隆鼻假体取出是理想的选择。然而有妹子担心假体取出来后会不会变的超丑?


假体外露担心


其实在很多情况下是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的,隆鼻后假体取出能恢复原来很完美的形态,但是一定要注意,隆鼻后假体取出手术也需要到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来看一看医生为我们进行的分析。


假体隆鼻后什么情况需要取出假体呢?首先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其次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术后护理


1、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 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2、术后3小时内创口就会停止渗血。若创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创口保持干燥,等候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渐渐再现原形。


4、创口涂抗菌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免得污染。


以上就是对隆鼻假体取出后护理注意事项进行的介绍,为避免二次伤害,隆鼻假体取出应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