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类型的人不适合做冷光牙齿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林晨曦林晨曦 2019/12/31 14:322019/12/31 14:32
呆狐网

牙齿,真的是没太大存在感,但又非常重要,对爱美的朋友来说,如果牙齿比皮肤要黄好几个色号,那真的是画了美美的妆也不敢笑。而很多朋友平时不注意刷牙,心里想着实在不行就去做个冷光美白嘛!但是,是所有人都可以进行冷光牙齿美白吗?为什么有的人做完冷光牙齿美白以后会感觉酸酸的呢?


牙齿美白



为什么做完冷光美白酸酸的?

  1、牙齿冷光美白技术对于个别牙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会比其他牙齿感到不适,在美白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2、在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不适感会自行消失。

  3、冷光牙齿美白技术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C,蓝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一般没有感觉。


不适合人群:


1、孕妇以及患有某些疾病如气喘、心脏病的人群;


2、已安装烤瓷牙贴面或假牙的人群,美白剂无法适用于人工材料;


3、严重牙周病患者,暴露的牙根部分不能美白,会造成色差;


4、16岁以下青少年以及牙釉质发育不全人群;


5、有严重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