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微创、哪种方法更好?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31 15:00

许多消费者在决定做双眼皮之后,会在是做埋线双眼皮还是切开双眼皮上面纠结,不知如何选择是好。其实这两种手术方法各有利弊,了解了各自的优缺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然就知道怎么选了。



埋线双眼皮是微创双眼皮的一种典型做法,微创双眼皮还有其他方法,如小切口双眼皮等。埋线双眼皮的具体操作方法也有很多种,有连续埋线、间断透点埋线、连续透点埋线、间断持久埋线等许多种方法。虽然方法很多,但是其原理大致相同,都不能去除多余的皮肤,其牢固性因方法不同,有很大差异,但是都不是的牢固,尽管可能性比较小,还是有开线的可能性。


切开双眼皮可以直接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而埋线双眼皮也可以通过微创的方法将多余的脂肪去除。切开双眼皮的同时可以进行上至即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埋线双眼皮不能。就其术后恢复好后的形态效果而言,埋线与切开区别不大。其中埋线不容易做成外双型,而切开容易做成外双型。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1、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以及家属不同意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求美者,以及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人,和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5、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