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真的就一无是处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30 16:02

油性皮肤?相信大家对这个词都很熟悉,因为油性皮肤是很正常的皮肤,但是相信很多人都被满脸油光所困扰,因为一到夏天,就会油光满面,其实不然,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作为油性皮肤的我,就一直被其困扰。那么,油性皮肤真的一无是处吗?

生活护肤



油性皮肤一般表现的油脂分泌较多,皮肤层较厚,毛孔较粗大。油性皮肤有先天型的,还有后天影响;生活环境,饮食起居,都会是造成皮肤出油的原因哦,但是不用担心,这些都是可以得到改善的。但是不得不提的油性皮肤性也有不为人知的的好处哦。


1、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比其它类型皮肤更加 ,其实这个美容常识大家都知道,其实皮肤分泌油脂是为了保护皮肤层,无论什么时期都会有油脂分泌的油性皮肤,当然会不至于到,肌肤干到出现细纹,虽然没有水分,油脂的润滑剂,也是很好保护皮肤的,这是为什么在太多较滋润型的护肤产品中添加“油”这个成分,有没有,油性皮肤的你们感觉自信了。


2、油性皮肤很滋润


抛开油脂分泌严重的夏天不说,来说秋冬季节,油性皮肤完全完胜好不好,这个buy在季节干燥的冬季和秋季,简直就是可以我们省了,滋润霜的钱啊。在冬秋季节,如果皮肤没有其他问题,完全只要继续的补水就可以了。油性皮肤很滋润油性皮肤自动开始保护体啊,因为油脂是为了保护肌肤所产生的,整天满满油的我们,根本就不怕各种物理的攻击好不好,什么灰尘、风啊根本就没有关系,但是一起灰尘满满的时候,回到家一定要好好清洗面部。


3、油性皮肤不容易过敏


为什么说油性皮肤不容易过敏,这里是与娇柔的干性皮肤作对比,油性皮肤,皮层厚。油性皮肤厚的皮层,真菌、细菌,想轻易的进入想想就很困难吧。


4、油性皮肤均匀的发光体


为什么话说油性皮肤是均匀的发光体,这并不嘲笑油皮的“梗”,这是因为油性可以很好的享受阳光浴,也不会怕晒伤(前提还是在涂晒霜)这是因为油皮分泌出多余的油脂可以形成一个很好的发光颜色,紫外线的“UV”当然无法直接接触我们的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