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至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吊眼能通过眼睑下至术改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30 15:00

眼睑下至术就是人为造成下睑退缩使眼睛睁得更大,手术从结膜入路,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然后缝合。这样下睑就向下退缩,可使眼睛变大,扩大眼睛,改善眼形,可以使下脸的睫毛暴露的更多,眼睛非常有神,好看。如果配合开眼角和上睑提肌缩短的话,眼睛就会比原来自然,也会比以前大很多。这种术式和开眼角的手术一样,目的都是为了使眼裂扩大。只是扩大的方向不一样,眼角开大是横向开大睑裂,下至则是纵向开大睑裂了,所以统称为"眼裂开大术"


 眼睑下至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眼睑下至术对于眼睛改善的效果: 


1、改善“吊眼”


吊眼又称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正面观看呈反“八”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也有冷淡、严厉之感。年轻人的眼睛,眼尾的位置比眼头的位置角度高10~15度的是正常的,东洋人若比这个标准角度要高的话,就是所谓的“吊眼睛”,若要把这种眼睛改善到给人柔和的印象,要通过下眼脸下至手术来完成。


2、下眼脸偏高,扩大眼睛宽度


从下眼脸的内侧到外侧向上挪移,露出黑眼球和眼白,可得到瞳孔扩大的效果。

想要打造猫眼、二次元、无辜眼,都需要眼睛长度和宽度形成夸张的比例,眼睛的比例要占到脸的一半,同时眼尾向下才能给人娇弱、可爱、清纯印象,如果单纯靠开平行双眼皮和内眼角,是不可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的,所以眼睑下至是必不可少的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