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假体老了咋办?假体也会变老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28 11:50

硅胶假体很多人都不陌生,无论你有没有做过整形手术,也总会在各种各样的新闻里听过“硅胶隆胸”、“硅胶隆鼻各种。


 硅胶隆鼻假体老了咋办?


用于隆鼻手术中的硅胶,形态是一整块硅胶,需要自己雕刻出需要的假体形态,不是很方便的,所以后来就出现了“L”型硅胶假体,在手术中可以直接塑造出鼻子的形态,但却存在假体容易顶穿鼻尖的问题,所以硅胶的形态又逐渐演变成柳叶形,经过雕刻可以使假体更贴合鼻部的形态,从而利于塑形。


通过对硅胶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无害,可塑性强,也没有致癌物质。所以是目前假体隆鼻材料之一。容易取出硅胶假体在体内则不存在与组织生长在一起的麻烦,假体在体内被一层纤维包囊包裹,当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取出硅胶时不会对周围的组织产生任何损伤。


哇喔假体也会变老的吗?那是当然的哦,什么东西都不是永垂不朽的。事实上,假体老了只有一种解决的方法,那就是将它更换掉。你们想啊,假体一旦老了之后,它肯定就会变形的呀,那个时候鼻子肯定很奇怪吧。而且奇怪也就算了,关键是变老的假体还有可能带来一些后遗症。


这就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了,所以当它的寿命到了的时候,需要及时取出来哦。既然说到了假体会有变老的那***,当然偶们就会关心它的寿命有多长啦。其实呢时间还挺长的,ZUI久可以用到I0year的呢,哇喔是不是很惊喜。想要延长它的使用其实也非常的简单,平时多小心一点,多呵护一点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