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有危害吗?内切口祛眼袋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28 14:50

很多眼袋患者认为,眼袋只是影响到外部的美观。其实,眼袋不仅显老、憔悴,对健康还造成一定的影响。眼袋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视力下降。内切口祛眼袋好不好?


 眼袋


内切口法

 

优点:只有眶脂肪突出,没有皮肤松弛者。手术只有5毫米的切口,***就恢复恢无痕迹。通过这个小切口可以彻底去除脂肪(患者自己可以看到),提升悬吊松弛下垂的组织,使下眼睑变紧。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适用人群: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者。需要提醒的是,眼袋手术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只有通过临床经验丰富,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美容效果,同时避免手术的并发症发生。

 

眼袋抽脂术的的危害:


怕光眼泪多:这是由于眼袋抽脂术后期切除皮肤较多,或者医生缝合得太紧了导致的。

眼窝内陷:一般是眼袋抽脂术的方法和计量选择不当,医生面对任何眼袋都从眼内切口去脂,没有考虑皮肤、肌肉的松弛问题,又或者是医生将脂肪、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至眼窝内陷。


淤血青肿:这是因为做眼袋抽脂术的时候损伤了眼睛下面的一些毛细血管导致的,这种手术中出现的皮内、皮下出血比较难控制,但好在并不会引起严重的后患。


出现明显疤痕:术后疤痕的明显程度与医生选择切口的技巧有关系。可以发现,眼袋抽脂术的风险还是存在的,如果选择的医院不正规,很有可能会发生危害,所以为了避免建议爱美人士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成功率很高,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是让人们都非常的满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