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卧蚕手术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27 11:17

古今中外,被称之为帅哥和美女的,每个人都有一对拥有卧蚕的眼睛,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们也可以拥有一双有卧蚕的眼睛了,那么怎么样才能拥有像他们一样的卧蚕呢?那就是卧蚕再造术!那你们知道进行卧蚕手术的术前和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吗?


卧蚕和眼袋


术前注意事项:


①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③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④术前不要化妆;


⑤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护理:


1、一定要在术后护理好手术伤口,避免碰触到水喝赃物,以免造成感染。


2、要注意避免大力按压手术部位,以免影响了手术的效果。


3、受术者要多注意休息,选择休息的场所时,一定要注意选择通风安静的场所进行休息。


4、为了避免手术部位的肿胀加重,一般的话会建议受术者在休息的时候加高枕头,以免造成头部血液不循环。


5、受术者要多注意加强营养,通常术后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利于术后护恢复。


爱美者在选择做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