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在哪?山根在哪?好看的鼻子离不开好看的鼻小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27 11:50

鼻小柱其实就是我们两个鼻孔中间的部分,它支撑我们鼻头的高度,这个部位是鼻子结构很重要的部位,鼻子的中间的鼻中隔,又称鼻小柱,漂亮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是细而直,几乎会呈现90度。


 鼻小柱在哪


如果鼻小柱畸形或者异常,会对鼻子的形态和脸型的整体美感产生很大的影响。脆弱的鼻部因无骨骼肌肉的保护,有时会因为意外使得鼻小柱损伤,这时我们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帮助鼻小柱的修复,而你对自己的鼻小柱感到不满意时同时也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子样貌。


我们解读面相不难发现,整体面相是以眼睛为核心的,而眼睛周围就相对起到辅佐眼睛的作用,两只眼睛的内眼角中间区域的鼻梁根部,这里就是山根。


鼻小柱位于鼻子的前端鼻尖下部,鼻子与上唇连接的部分,从下往上看,是两鼻孔间相隔的部分。不直接显露在大众视线范围之内,但是对鼻子的美丽有很大的影响。对外型很关注的人会了解一些。在我们亚洲人的比整形手术当中有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增加鼻头的高度(鼻头高度=鼻小柱+鼻小叶)而其中鼻小柱又占了三分之二,而且鼻小柱的形态也会影响鼻孔的形状,因为鼻小柱加长加高之后,鼻孔也会变成水滴型,这样看来它是不是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