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影响美感?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27 16:25

毛孔粗大是每个男生和女生的噩梦,毛孔粗大会让很多垃圾进入你的皮肤,还会长出来很多黑头,影响美感。所以很多人都想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你们知道毛孔粗大应该怎么去解救吗?


皮肤美容



那毛孔粗大都有哪些解救方法呢?


1

保持毛孔清洁

如果你是很爱长黑头的那种,那你可以考虑每周都做一次泥膜来软化黑头,清洁毛孔。


2


认真去角质


及时除去毛孔周围的角质可以让毛孔不会继续恶化堆积垃圾堵塞毛孔,物理去角质可以选择磨砂膏,化学去角质可以选择脱角质产品中含有水杨酸的,敏感肤质使用的水杨酸含量较 好在0.5%,这样比较温和。


3


做好防晒


养成涂抹防晒的习惯可以抵抗光化老,所以防晒真的是绝 对需要小可爱们引起重视的一个护肤步骤,当然晚上也要把妆卸干净再睡。


4


洗脸仪作为辅助产品


现在很火的洗脸方式就是用洗脸仪,但是小可爱们要记住用正规的洗脸仪洗脸,洗脸仪可以有效清理毛孔,去黑头,去角质。


5


医美方式治疗


对于对自己有高品质要求的小可爱们如果实在对自己脸上粗大的毛孔看不下去的话就可以试试医美手段,比如光子嫩肤、点阵激光、果酸换肤等,医美手段效果明显但花费较高,一定要记住去正规的医美医院去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