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要多久?修复隆鼻后能吃三文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27 11:50

隆鼻修复要多久实际上是恢复期的问题,要看采用哪一种隆鼻的方式。微创隆鼻,如注射透明质酸,这种方式基本上不存在恢复期,当天即可恢复。透明质酸属于微创,做完手术以后,当天就基本上可以进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如果是单纯的用假体隆鼻,它的恢复大概是一周左右,因为单纯的用假体隆鼻要进行切开,再把假体放进去,这个恢复的过程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


 <a href=https://mr.51daifu.com/bllbxf/ target=隆鼻修复要多久?"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隆鼻修复要多久?" align="" />


如果在做假体隆鼻的同时,还要切取耳软骨、肋软骨,特别是切取肋软骨的时候,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讲要长一点,因为切取肋软骨的时候,要在全麻下进行。目前用2.5cm甚至2cm的切口,即可取出肋软骨,一般取5cm,取肋软骨本身有一个恢复期,肋软骨假体植入以后,相对来讲恢复的时间大概为半个月。总体而言,微创的恢复很快,单纯假体大概是一周,用肋软骨则大概需要两周。

 

术前注意端正隆鼻修复的心态在隆鼻修复术前必须明白:就算手术再成功也不能变成正常的人形态,手术次数越多,越难塑造鼻的形态。隆鼻失败修复术不是随时都可以做,而是等前一次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再做。

 

术后注意多吃营养食物隆鼻修复术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帮助术后的恢复(比如蛋白质含量高但脂肪含量低的食物:鸡蛋、鸡胸肉、三文鱼肉)。此外,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比如火锅、烧烤等),需要避免食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