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靠不靠谱 深扒电波拉皮内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19/12/26 17:34

电波拉皮


很多读者都想成为驻颜有术,容颜不老,那么医美就会建议去做电波拉皮,简单快速且有效。虽说这个不用动刀动枪的,但是谨慎的美眉们还是有所顾虑。那今天小编帮您,来一篇干货,给你详细讨论电波拉皮的里里外外。


电波拉皮的效果真的这么好吗?会有副作用吗?


1、治疗后少数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但数小时后会消失。

2、治疗后一周以内就会消肿了。因为在皮下整个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高温灼伤以后,会有一点点的水肿,另外一个皮肤受热以后一定会有收紧,但是在当时看到的皮肤的这种紧致作用实际上是一种假象,当时做完就能看到效果的人多为水肿,就是皮下有一些液体渗出,通常会持续3到5天。
2、少数体验者操作后表皮正常,但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是正常现象,次日即会消失。
3、少数体验者承受力较强,使用能量较高,操作完后无特别感觉,但用手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属正常现象,三天左右即可消失。
4、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的现象,或轻微凹陷。因射频电波热会导致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原新生后皮肤就会变饱满,三天左右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

电波拉皮多久能起效果?


电波拉皮一般是做一次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在恢复期过了之后效果会比较明显。在1-4个月可以见效。其实在做完电波拉皮之后会感觉到皮肤变紧致。根据个人松弛情况的不同会有不同的体现效果。

电波拉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能维持数年以上。


面部电波拉皮除皱维持的时间长短,与之关系的因素是比较多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以及规范的医美肌构,还有体内修护养料"“类人肽”的储有量是否够受损组织修护时的供给。


面部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医美方法,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与肌肉开始失去弹力,但它能透过加强架构与绷紧,重新拉紧肌肤,和移走特定的部位脂肪。


而胶原蛋白是不可用的,以免折叠与堆积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烦,美眉们要注意的。

哪些人不适宜电波拉皮?


●  电波拉皮并不会影响除皱瘦型素的效果,请安心接受治疗。
● 子宫避孕器并不会影响电波拉皮的治疗效果,请安心接受治疗。
● 若治疗范围于较近半年内有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请事先告知医师。
● 若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 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治疗。
● 治疗时身上严禁配戴任何金属物品。
● 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治疗范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