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美在哪?单眼皮真的丑?眼睛美丑其实不取决于单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26 17:30

双眼皮称霸美女界的当下,单眼皮的生命还能有多顽强?对于天生丽质的双眼皮妹妹来说,想来不会考虑这无聊透顶的问题,然而在东亚地区,天生拥有双眼皮的妹子并不多,因此,虑及单双眼皮对自身容颜影响的女孩太多了。可双眼皮又美在何处,竟像拥有魔力一般促使无数女孩追求呢?


 双眼皮美在哪


想变美?搞个网红套餐吧,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尖下巴……分分钟秒变人间仙女。在颜值至上逐渐盛行的当下,各种网红脸在无数的媒体平台纷纷露相。不可否认,某些脸蛋确实给人美感,然而这些美丽的脸颊,人看久后就会觉得,屏幕上一张张俏脸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难免出现审美疲劳,以至于不少网友在某些人员聚集的评论区留下了“我脸盲”的妙语。但有不少人确实在整形获得满意的容貌,迎来了人生的胜利……

 

但是凡事要有个度,倘若过度神话整形对容颜提升的作用,当无数的刀子划过脸颊,留下的只能一张被岁月和手术刀刻花的脸蛋。同时,做整形美容手术也要到正规的医院咨询,就拿双眼皮手术来说,许多女孩觉得割双眼皮便可以使眼睛漂亮,进而对单眼皮产生嫌弃之心,这样的心态和认知是有问题的。


 


都想做双眼皮,无非是因为双眼皮美,那双眼皮美在哪里呢?从眼部美学角度来说,双眼皮的存在丰富了整个眼部立体感和层次感,增强了眼睛的神韵和整体的美感。普遍认为单眼皮给人感觉单调无神,让人看起来便觉得毫无精神。因此人们纷纷对双眼皮热衷起来,然而眼睛的美丑,跟单双眼皮关系并不大。大多女们皆认为眼睛大便是美,这是没错的,然而双眼皮手术还包括开眼角,目的是让黑眼珠充分暴露,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这才是双眼皮手术的目的。但有太多女性朋友对双眼皮误解太深了。

 

在割双眼皮之前必须要有一个认知,人的容貌并非只靠双眼皮支撑,而单眼皮也并非不如双眼皮好看。某女明星虽是单眼皮,却让整个脸蛋看起来更为精致和谐,某位世界小姐虽是单眼皮,但观容貌却极为让人舒服,而且带着独特的气质。因此,整容在某种角度来说,只是将原本的五官更趋向自然和谐,而非按照某些脸来雕刻出一张千篇一律的脸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