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打完瘦 脸针脸部僵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26 13:52

许多宝宝都被脸大所困扰,每次拍照整张照片就只能看到自己的“大脸盘子”。为此很多宝宝就会选择去打瘦 脸针,但是有的人表示打完瘦 脸针,脸部变僵硬了。嗯?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打瘦 脸针真的会让我们的脸部变僵吗?




首先打完瘦 脸针可能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不过别着急,因为瘦 脸针打完后咬肌肌力减弱,会带动面部表情不自然,这属于正常的注射反应,很快会逐渐消失的。但是,如果你在打瘦 脸针的时候操作不当的话,有可能会导致较长时间的脸部僵硬,那么究竟哪些操作会导致脸部僵硬呢?


1、除皱瘦型素注射量过多?


建议:两侧咬肌都注射除皱瘦型素时,每次注射总量不能大于100单位。


2、两次注射间隔太短


建议:为保证更好的瘦脸效果,除皱瘦型素可以多次注射,但每两次治疗时间原则上不能低于3个月。


3、打完除皱瘦型素之后按摩注射部位 


建议:除皱瘦型素是液体,注射后按摩咬肌位置会使除皱瘦型素扩散至邻近的表情肌内,从而加剧表情不自然的发生,所以注射除皱瘦型素不能按摩!


4、除皱瘦型素注射位置太浅


除皱瘦型素需要注射到咬肌内才能达到效果,如果不小心注射到咬肌上层,可能会损伤面神经,引起面部表情的非正常僵硬,常见表现有流口水、嘴巴歪向一侧、嘴角不自主地抽搐。


建议:想要打瘦 脸针,没问题,但要到正规机构进行;而像非法从业人员缺乏医学知识,对解剖层次掌握不扎实,很难找准注射层次,且除皱瘦型素的来源和品质也是一个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