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半永 久纹眉?它的的类型你知道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19/12/26 16:59

什么是半永 久眉毛?半永 久眉毛本质是通过皮下植入色料使眉毛更有型的一种美容方式。目前市场上半永 久眉毛的类型有很多, 其中不乏很多整容机构为了商业利益进行的过度包装,面对众多的选择,很多妹子产生了疑问也可以理解。目前比较多的种类有氧气眉、雾状眉、粉黛眉等,说来说去,无论起的名字有多么的花哨,也就是雾状眉、线条眉、线条+雾眉这三种较基础眉毛的演变。


毛发种植

毛发种植



半永 久眉毛种类之间的特征都有哪些?应该怎么区别?


1、什么是雾眉?雾眉一般呈现片状结构。就好像使用眉粉轻轻一扫而过的感觉。雾眉出现的较早,随着文眉技术的出现而出现,其实雾眉外观并不突出,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出现了颜色效果较好的新型色料,雾眉又再次被大众接受。


2、什么是线条眉?线条眉遵循毛发生长的自然规律,突出毛发感觉的眉毛就是线条眉。线条眉的突出优势就是眉型清晰、仿真。


3、上面介绍了雾眉和线条眉分别的优势和特征,雾眉+线条眉就很好的融合了两者的优势,整体看上去效果更加逼真、自然,同时眉型也拥有一种柔和美。雾眉+线条眉因为对技术的操作要求高,所以价格相对比前面两个更贵一些。


介绍完这三种眉型,怎样结合实际进行正确的选择呢?通常情况下,雾状眉比较韩式,比较适合经常化妆的年轻女性,线条眉适合比较干练的职场成功女性。不论如何进行选择,较重要的一点应该是结合求美者自身气质以及外貌特征进行,只有适合的眉毛才是真正好看的眉毛。


半永 久眉毛都有哪些受众群体?


1、 想要改善眉型的爱美人士。


2、 因为手术或者其他外在影响造成眉型失败的爱美人士。


3、 部分疾病造成眉型失败的群体。


4、 职业过于忙碌,个人时间较少的职场爱美人士。


5、 天生眉型不好或者眉毛稀缺的人群。


半永 久眉毛一般在手术完成后的一周左右时间伤口部位掉痂。具体时间因此而异,和手术部分伤口大小、个人体质有紧密的联系,为了使手术效果更加突出,妹子们需要做好后续的护理工作,保持伤口的清洁很有必要,可咨询相关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