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 脸针可以做到瘦脸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26 14:07

许多宝宝都被脸大所困扰,想要快速瘦脸的你想过打瘦 脸针吗?其实瘦 脸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除皱瘦型素,今天为美童们收集了关于瘦 脸针的常见问题。希望能给你做个参考,让你早日拥有迷人巴掌小脸,从此更靓丽更迷人。


瘦 脸针


打瘦 脸针会疼吗?

不会有明显疼痛感的,就像蚊虫叮咬似的,打过后就不痛了,瘦 脸针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适合不想改变过大,或者怕痛不想削骨瘦脸的人。打瘦 脸针需要由专业的医生操作能保证全面的安全性,不会过度的疼痛和保证避免不良反应。


打瘦 脸针会反弹吗?


咬肌发达很多情况下是因为过度使用咀嚼肌而造成的,比如经常嚼很硬的食物,爱吃硬壳食物等。严格来说,瘦 脸针是不能达到效果的,但是谈不上反弹。


瘦 脸针能维持多久时间?


瘦 脸针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维持时间的长短又和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


有的朋友需要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有的朋友一次即可有不错的瘦脸效果了。


瘦 脸针打三次能有效?


从瘦 脸针的作用原理上看,这种说法很明显是在误导求美者。我们知道,当除皱瘦型素注入人体肌肉层后,使肌肉发生暂时性的力量减弱或麻痹,达到除皱瘦脸的目的,但机体终会逐渐把这种药物代谢掉。


这个代谢的过程是一定的,大约3-6个月。不过,也可能人个体间的差异,神经再生的速度有所不同,也就出现不同人在瘦 脸针治疗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上产生差异。


据专家介绍,瘦 脸针的平均有效时间为3-4个月,在数次注射后疗效可能稍会延长,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


打完瘦 脸针多久能见效呢?两周到一个月时间


瘦 脸针的效果是慢慢显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显效;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效果会慢慢消失。


这时如果要想获得原先的效果,则须再一次接受注射。而即便打了3次甚至更多次数后,也不可能定格,效果还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