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会不会变更低?取出假体对鼻子没害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26 11:50

假体隆鼻技术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非常成熟了。但毕竟是手术,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的。有些隆鼻成功的妹妹担心10后如何如何,如果取出假体会不会导致鼻子更低。这类问题其实是许多人关注的。


 假体隆鼻


假体取出后,鼻子其实不会变的跟隆鼻前不同。很多人觉得自己鼻子更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心理误差造成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肯定没有有假体的时候挺,所以取出后自然就会觉得鼻子变低了。还有一部人人觉得假体取出后,鼻翼变得宽大了,这些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


第二种情况:术后的短暂自然现象 有些人的鼻梁的确可能会出现变低的现象,这主要是因为隆鼻假体长时间的压迫软骨,取出后2-3个月就会自动的恢复,不必担心。


如果隆鼻修复的话,也不是随时都可以进行修复手术的,一般的隆鼻修复时间一般是要术后一周内或者是六个月以后,或者是假体取出立即或者是六个月后再进行新的填充材料植入.隆鼻失败修复更需要找经验丰富的隆鼻整形专家进行。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一定知道答案了,现在隆鼻整形技术这么发达,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隆鼻失败怎么办,就算手术出于某种原因失败了,也有很多种修复的方法,但是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隆鼻修复手术,效果才能更有保障。其实回过头来说,第一次就好好选择医院和医生做,多对比专家,避免做二次与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