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假体隆鼻,但是有点移位怎么办?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隆鼻假体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26 11:50

假体偏斜是隆鼻失败的一种表现,如为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术后两周内可用手将假体向对侧挤压纠正,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常可矫正.对于术后时间较长,或偏斜较明显者,需再次手术将原隧道修正,如为腔穴分离过浅,可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多可矫正。


 做了假体隆鼻


隆鼻术后出现感染,常需取出假体才能治好感染.对于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手术切口及全身情况良好者,可采用局部冲洗加全身抗感染治疗.如感染累及切口或感染灶有穿破皮肤征象和全身情况较差者,应及时取除假体,伤口敞开引流,并全身抗感染治疗,一般3~5天可控制感染,以后视情况再做整形手术。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隆鼻假体呢?


1、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必要在鼻背局部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出于手术的创伤,术后产生肿胀、淤血的现象在所难免。一般一周上下,可基本消失。否则,长功夫的肿胀、恢复差,就必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多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因素有的与自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自身形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足、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固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