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道法令纹 等于老了五岁(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26 16:44

祛除法令纹


在上篇当中,我们详细说明了法令纹的产生机制以及分类。言归正传,我知道你们心里一定有三千问?法令纹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除啊?


我们先从较简单的开始说起,无创祛除法令纹。


能很方便获得的,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的「法令纹贴」


渠道广泛,各大购物平台,各大护肤品厂商都有售卖。大部分法令纹贴是干性的,没有液体,据说是把营养成分锁在胶布膜里头?


包装上写使用的不是普通面膜纸,敷贴一整晚效果明显,所以本着实验精神,小编就敷了一整晚体验下试用效果。


保湿效果是还不错,感觉唇周的皮肤摸起来嫩嫩的。本来我以为第二天法令纹能看着浅一点点,结果并没有,不把我脸上自身的水分吸干就不错了。


连用了小半个月的同事也只觉得这两块皮肤变软了点,法令纹依然坚强挺立。

下一个是无创,通过仪器在皮肤表层进行提拉美容的「热玛吉」、「超声刀」等

这是全脸提升型的医美,它主要还是针对皮肤老化,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当然对于法令纹也有一定改善效果的。法令纹是面部皮下脂肪下垂所引起的,这种全脸提升型医美就等于是朝着法令纹的反方向提拉。


热玛吉,这类射频类医美微电流通过皮肤,通过正负极的改变,利用电磁波产生的热能,刺激皮肤里层的胶原蛋白收缩、重组并且刺激再生,达到紧致的效果。


超声刀:对下巴区域的改善效果比较明显,但对于法令纹,超声刀效果很微弱。


一般做完就会有即时紧肤的效果,2~4个月后开始显效,6个月时达到明显效果,可维持2-3年。


但前面也说了,这类医美对于法令纹只能改善,毕竟提升效果是有限的,总不能把你垮掉的皮肤“嘶”一下往后脑勺提去吧!


它针对更多是那种程度不是很严重的法令纹,如果你是那种法令纹如同沟壑的存在,花1~2万去尝试,那对不起了,你们没有结果。


好了在下期我们会介绍微创和有创祛除法令纹,敬请期待!




多一道法令纹 等于老了五岁(上)


多一道法令纹 等于老了五岁(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