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把皮肤保养的好好的,一份美容食谱轻松搞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26 15:58

冬季已经来临,干冷的天气会让皮肤干燥脱皮,所以保湿皮肤变得很重要,很多人会选择使用护肤品来保湿皮肤。你知道吗,其实一份食谱也可以让你的皮肤在冬季保持水润,不会出现干燥的情况。



木瓜红枣莲子蜜


1.材料:木瓜、红枣、莲子、蜂蜜、冰糖


2.把莲子和红枣用水泡泡洗净


3.放在煮锅里用加冰糖


4.加水一起煮


5.煮到莲子大枣变软就熟了


6.把木瓜切开


7.用勺子挖掉籽


8.把煮好的红枣、莲子、蜂蜜放到木瓜里面


9.上笼


10.大火蒸十分钟左右就好了。


手工阿胶糕


阿胶甘平质润,有“补血要药”的美誉。可以治疗血虚导致的面色黯淡,萎黄,唇色浅淡,心悸,胸闷,月经量少,痛经,经期不规则等症状,长期服用阿胶,可以使人面色红润有光泽,精神状态改善,女性可以改善经期不调、经血量少、面色萎黄症状。冬季较适合食用!阿胶搭配红枣、枸杞、核桃、黑芝麻制作成阿胶糕,可以很好发挥阿胶的功效!


材料:


阿胶500g


黄酒500ml


黄冰糖400克


红枣500克


核桃500克


黑芝麻500克


枸杞200克


制作过程:


1.将黄酒倒入专门熬制阿胶糕的不锈钢锅中,然后把额胶片打碎倒入锅中,让额胶片完全没入黄酒中。黄酒完全浸泡额胶片24小时至额胶片完全融化!


2.24小时后,将泡好的阿胶块开中火熬制,期间不断搅拌,防止糊底,注意要用木锅铲。直到阿胶开始挂小旗后,倒入老冰糖粉,搅拌均匀,然后改小火熬制。


3.待阿胶挂旗后,立即放核桃、红枣、枸杞、芝麻,按照顺序放料,每放一样必须 先搅拌均匀,均匀搅拌后关火。


4.将熬制好的阿胶倒入用吸油纸铺好的模具盘,将阿胶抹平压实,放置8小时以上,切片。


5.用专门切刀切成片,然后用封口机密封,以便长期保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