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的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2/26 17:10

绣眉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谁都想拥有一对迷人的眉毛。虽然绣眉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它毕竟算作手术,所以在进行绣眉手术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毛发种植



一般来说,绣眉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


1、 绣眉后三天内尽量不要用水接触眉部,不可蒸桑拿,不可敷面膜,洗脸尽量不要洗眉,冲凉不要冲头;


2、 绣眉后如果眉部奇痒,不可用手抓,更不能抓至结痂脱落;


3、脱痂前根据纹绣师的叮嘱涂抹修复剂量或芦荟胶、红霉素软膏;


4、如有意外,请随时联系纹绣师,不要自行处理。


5、纹眉后首先要避免感染,注重坚持清洁,涂搽消炎药膏。想做好纹眉后注重事项,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赶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间接进行冷敷20-30分钟,避免冰水进入创伤形成感染。


6、纹眉后表皮会结痂,几天后会个人掉落,不行强行去掉,避免留有疤痕。别的术后要忌口几天,不行吃海鲜等发物,不行喝酒等刺激性饮食。对饮食的注重,是纹眉后注重事项中适当重要的。


人的肌肤分为三层由外向内―皮下安排表皮。表皮是皮肤较外一层有维护效果表皮的生理安排是由外向内分为五层即角质层、通明层、颗粒层、棘层、基底层纹绣的方位就在表皮中的颗粒层进行。表皮没有血管,但有许多神经末梢,所以纹绣中不会出血、不红不肿无需任何防护办法。可是纹眉后几天能够沾水呢?三天内不沾,也不要触摸热水或蒸汽,形成结痂不正常掉落。若是需求坚持持久的眉色,可纹绣到棘层和基底层之间的一个方位,千万不能纹绣到真 皮层,到了真 皮层就会有不良后果呈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