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道法令纹 等于老了五岁(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26 16:59
终于到了下篇了,上篇讲的是法令纹的产生机制以及分类,中篇讲的是无创祛除法令纹,下篇讲讲微创和有创。

祛除法令纹


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是目前较受欢迎的美容方式,透明质酸是人体内部组织的成分之一,也不容易产生排斥反应。但是透明质酸填充维持时间比较短,一般只有半年时间。


优势

创伤小,效果显著。不用手术,创伤非常小,注射填充后短时间内就可以看到效果。

来自于生物组织,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填充鼻唇沟无排异。

但目前市场上用于填充的透明质酸品牌众多,通过审批的数量并不多,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快速安全。生物材料组织相容性好,无传染性、无排异反应,是目前科学且流行的鼻唇沟充填法。
效果真实自然。用时短,没有创伤,术后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注意事项

如果处于孕期或哺乳期,皮肤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或是在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透明质酸,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是很大。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手术,一般会从我们的下腹、大腿或者腰、臀等部位(不同部位脂肪成活率略有差异,但是差异并不显著,选取不同的脂肪抽取部位对于术后效果影响不大),把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来,再经过净化处理,选择完整的脂肪颗粒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鼻唇沟凹陷部位。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对整形医生经验和设备条件要求很高,所以一定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去操作!


优势

安全无排斥。用自身的组织作为鼻唇沟注射填充材料,一般不会对人体产生免疫反应和排斥作用。
术后无痕。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皮下张力减小,手术创伤小、术后也基本不会留下疤痕。
脂肪成活率高。采用先进技术抽取活性好的活性脂肪,不破坏活性脂肪组织结构,成活率高。
效果明显。自体脂肪做鼻唇沟填充术后,恢复期较短,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禁忌

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的姐妹,以及属于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的姐妹,并不适合进行自体脂肪填充。


手术方式祛除鼻沟纹主要针对皮相进行改善


面中部除皱术去鼻唇沟


中部除皱术,即拉皮手术,是通过手术提紧缝合筋膜系统和软组织,对面中部的软组织上提、固定,以改善软组织松弛和皱纹。


由于手术剥离层次比较深,创伤较大,其对于较深的法令纹也只有改善效果,需要同时配合法令纹处的填充。

风险和并发症


手术操作还是具有一定难度,对医生要求比较高,稍有差池可能会导致一系列的问题出现。


比如,由于手术剥离层次较深,术后可能会发生感染、出血和血肿,或者小面积表浅皮肤坏死、神经损伤等问题。

面部悬吊除皱术去鼻唇沟


面部悬吊除皱术,是利用手术缝线或其他器械将面颊部的松弛下垂的软组织,向外上方悬吊提升和锚定,从而改善面中部组织松弛,消除鼻唇沟等面中部皱纹。


较比拉皮,并发症会少一些。该手术相较其他除皱手术损伤较小,但疗效持续时间有限,适应于比较年轻的姐妹们。

风险和并发症


如果医生技术不成熟或经验不够,面部悬吊除皱术去除鼻唇沟很容易出现如下并发症:两侧不对称、效果不持久、置入物反应、出现感染或色素沉着。


提醒但凡动手术,大小都会有风险,所以一定要选择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 提前与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相关事宜,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工作,安全变美。

较后祝各位小仙女永远都青春永驻,容颜不老。





多一道法令纹 等于老了五岁(上)


多一道法令纹 等于老了五岁(中)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