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容必备的四种水果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25 16:46

在寒冷的冬季,大家吃的偏向滋补又滚烫的食品,比如火锅呀,但是吃多了火锅就会出现一个问题,上火,长痘痘。都说水果有美容的作用,那么在寒冷的冬季,吃哪些水果可以养生美容呢?


苹果



1、苹果也是美容佳品,富含的维生素、胡萝卜素、镁、果酸和果胶等营养成分。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还有保湿作用,能够抑制黑色素、遏止色斑、保持肌肤光泽、使毛孔通畅和 的功效。


樱桃



2、樱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铁、胡萝卜素、果酸、矿物质和钾,因此是益血养颜的滋养品,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嫩白光滑,面色红润,并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对皮肤的护理非常好。


草莓



3、草莓,尤其是所含的维生素C,其含量比苹果、葡萄都高7-10倍。而所含的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钙、磷、铁的含量也比苹果、梨、葡萄高3到4倍。

草莓具有维护上皮组织健康,预防毛囊角化,能减少皮肤粗糙长痘,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促进胃肠道内的食物消化,改善便秘,肠癌的发生。


橘子



4、橘子富含果酸、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硒,能够充足的营养成分能帮助肌肤保持湿润,并抗氧化,促进胶原形成,增强弹性。


再好的护肤品都不如平时多多补充维生素和健康的生活作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