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磨削 告别土豆皮 给自己抛个光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19/12/25 17:34

皮肤磨削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爱哭的你。”每当哼唱起这首《同桌的你》,总能令人想起自己青葱岁月时的回忆。


记忆中,那时候的时光,总是美好的不太真实,朦朦胧胧,可能连你的长相也记不太清了,可是你满脸的痘印,却深入人心。


有多少男生女生在青春期时,因为自己满脸的痘痘,或者痘印,而自卑,而错失了对自己男神女神表白的机会。


那个时候的你们,到如今还好吗?


现在青春不在,可是你们留住了青春痘和它的印记。真的是杯具啊!天呐!


不过好在,现如今的医美技术因为你们不断推陈出新,皮肤磨削术应运而生!


皮肤磨削术也称作擦皮术,早在古埃及就开始利用浮石清除面部瑕疵,使皮肤平滑。后传入欧洲并得以发展。其技术也是由早的手持砂纸或砂轮在面部来回摩擦,发展到使用电动系统,带动高速旋转的磨头进行皮肤的磨削,直至微晶磨削技术的问世,都是利用机械摩擦的原理,去除皮肤浅层病变,同时,也可以使粗糙不平的皮肤或瘢痕变得光滑和平坦,恢复或接近正常形态。其实讲白了,一开始就是用砂纸在粗糙的脸上“打磨”“抛光”而已。


皮肤磨削只是一个大类别的统称,具体还可以细分为物理磨削、微晶磨削术以及激光磨削。


激光磨削是现在新技术,是通过控制激光脉冲光,只对痘坑之间的区域进行磨削,从而达到淡化,紧致肌肤的效果,因为激光的高温能量可能会对皮下组织造成损伤,剌激了胶原蛋白的重新的生长,这是人体自我保护机制的正常反应,它的增生也是有序平衡的。


大家可能以为这类项目就只是来解决痘坑的,nonono,事实上它的作用范围很大,像是因为烧伤、摔伤、外科手术缝合等因素产生的疤痕,也可以通过皮肤磨削术来治疗,现在在激光除皱也有它的用武之地。

不要让昨日的忧愁,来烦扰今天的你,你心动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