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改变人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19/12/25 18:09

面部轮廓


椭圆脸:面部线条圆润


五官基础较好,单纯的咬肌肥大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 缺乏女性特有的优美感,经过[瘦脸除皱]瘦咬肌,让面部曲线更立体柔美。


方形脸:脸方大圆 下巴短


有些求美者面部线条圆润,除了咬肌肥大外,还存在下巴短小或後缩的状况,与上、中面部比例失调。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让下巴加长,变翘。


菱形脸:脸方形 太阳穴凹陷


菱形脸咬肌肥大而太阳穴凹陷,给人一种凶狠、刻板的面相。瘦 脸针+透明质酸丰太阳穴,重塑面部曲线,让整个面部视觉上变小而却显得丰盈精致。


大饼脸:面部饱满而下巴短小


大饼脸整个面部给人大而平的感觉,通过瘦 脸针+丰额头+丰下巴,瘦脸的同时丰盈额头和下巴,让面部比例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面部五官更显立体。
这些还远远不够


药品的真假、注射医生的专业度也是很重要



PS:如果注射了假除皱瘦型素,没效果都是万幸,轻者可导致注射者面部瘫痪,重者则直接危及生命安全!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是很重要的~


所以呢,并不是每种大脸都适合打瘦 脸针的,也不是每种大脸只打瘦 脸针就能出效果的,针对脸型定制瘦脸方案,不仅瘦咬肌还能打造精致小V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