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不要这些事情,隆鼻后吃辣椒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25 11:50

做完隆鼻手术的后期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护理做的好,鼻子会很漂亮,护理做不好,鼻子很可能就白做。近来有个妹子来呆狐问隆鼻后可以吃辣椒吗?隆鼻手术应该怎么护理。


 


鼻术后以下事情不要做


1.避免挤压


术后一周不可挤压鼻子,不得碰触手术部位,也不要抠血痂,不要摸鼻子,否则会导致尚不稳定的假体发生变形或位置移动。


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2.少做活动


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避免牵动鼻子造成假体移位。


3.适当饮食


隆鼻术后的几天可以尽量保持清淡,不要吃辣的、油腻的和太过咸的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点牛奶、鸡蛋、瘦肉等含蛋白质的食物,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隆鼻手术后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伤口愈合。葱、辣椒、韭菜除外,因为容易引起感染,不利于隆鼻手术后伤口愈合。大家也可以吃一些豆芽、胡萝卜等。维他命可以适量服用一些,蜂胶有助于伤口愈合,也 食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