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针的魔力 中医针灸治疗肥胖 中医减肥有奇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25 16:49


据《8090后健康养生消费洞察报告》显示,秉持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养生大潮中。养生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


办工桌上人手一杯的保温杯随处可见,里面十有八九是红枣枸杞。目前,以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当中,有超过7成人数开始注重自身的健康并开始养生。


作为新一代的职场人,久坐而堆积的肥胖问题,难免少不了,特别是女性,对于自身形象管理又及其看中。在选择减肥产品或者减肥方法越来越注重健康,所以那种能够有理想的减肥效果而又对身体没有伤害,同时不需要耗费太多时间精力的减肥方法就非常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了,比如中医针灸减肥法。

那针灸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通过用银针来刺激人体经络和穴位,借以调整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感-肾上腺髓质两大系统的功能,加快人体内部基础代谢率,借此提高脂肪循环,消耗大量积存的脂肪,从而减轻体重;另一方面,通过刺激穴位改善基础代谢,进而调整和改善人体自身的阴阳平衡,疏通经络,稳定循环,所以针灸减肥的效果在中医和西医上都有依据,而且效果稳固持久。


针灸减肥


1、能够抑制肥胖患者亢进的食欲,减少进食量,同时抑制患者亢进的胃肠消化吸收机能,减少机体对能量的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


2、可以促进能量的代谢,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脂的动员及脂肪分解,较终实现其减肥效果。针灸减肥时有可能针对手三里穴,三阴交穴,风市穴,中读穴进行治疗。


3、调整机体内分泌,针灸减肥是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方法,针灸身体相关穴位,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而较终实现减肥。针灸减肥的优势有很多,它无痛感,疗效显著又无须饱尝其他减肥方式可能带来的痛苦。


友情提示,虽说针灸减肥不用节食,不用服用西药,但是仍需要配合适当运动,想躺着就能瘦,并不反弹,那可能就是痴人说梦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