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当饭吃,真的可以美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25 17:04

现在社会,很多美女为了保持好的身材,晚饭就拿水果来代替,因为他们觉得晚上不吃饭,吃水果,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美容,那真的是那样吗?

香蕉



他们认为水果美容,水果通便,水果吃了,维生素高,营养价值好。其实,他们只看到表面上有利的东西,没看到后面的弊端。要端正一个人的思想,有时比移一座山还难。他们平常生活之中,老有很多误区,才会使自己身心健康受害。这些误区如果没有在思想源头上端正过来,疾病就会没完没了。 


中医似乎总在跟“现代医学”唱反调。每天看病后都要交代病人不要吃水果,这些病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常问为什么呢?坚决反对为了减肥、美容、长寿等各种目的“每天一个苹果”。不厌其烦的告诉你,毁掉你健康的正是这些好习惯。


其实在中国古代的养生观念看来,吃水果就是要慎重的。大家知道,我们的脾胃喜欢温暖,脾胃温暖了才能消化食物,运化营养。而水果是生冷的,它是特别伤脾胃的东西。


目前我们大多数人,心浮气躁,心气沉不下来,形成上热下寒的状态,上面热燥,下焦却寒凉,吃用寒凉的水果虽然当时心中舒服,但牺牲的是自己的肾阳,时间久后较终会导致脾肾阳虚,女的会月经不调、子宫长肌瘤、脸上长斑;男的会腰痛、腿沉、腰椎间盘突出...


很多人长期大便稀塘、冬天双脚冰冷、下肢静脉曲张等,无不与进食寒凉的水果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