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瘦 脸针 真相只有一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24 15:05


女生爱自拍,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但是女生们一起自拍,那可就考验友谊的时候到了。


谁站在手机较前面的,谁就是“贾玲”。因为离镜头较近,就显得谁脸盘子大,胖。就会给人一种错觉,明明只有90斤,看脸却有120斤。啊!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啊!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大脸?


与其自我安慰,不如将想法付诸行动更干脆,这也是近年来注射瘦 脸针越来越普遍的原因。


那什么是“瘦 脸针”?




瘦 脸针是“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因此被称为瘦 脸针。除皱瘦型素毒素能使肌肉麻痹,本来在医学上通常被用于治疗面部痉挛等症状,但美容医生们看中了它的麻痹功效,便将它注射在面部,使咬肌产生废用性萎缩从而体积减小,来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除皱瘦型素主要还可以用来去除动态的皱纹,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及改善国字脸及萝卜腿。




哪些妹纸适合打“瘦 脸针”呢?


导致脸大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

面部脂肪堆积;咬肌肥大;下颌骨肥大


其中,咬肌肥大是可以通过打“瘦 脸针”改善的,而其他两种情况就需要求助于其他的整形美容方法啦!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判断你是不是需要打“瘦 脸针”:将双手分别放在两侧脸颊下颌角上方的位置,使劲咬牙,如果能感觉到明显的隆起,就说明咬肌较为发达,打“瘦 脸针”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尽管瘦 脸针的风险相比较其他微整手术风险算非常小,但有些人还是会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面部凹陷的情况,还有脸僵,一般是因为贪心,一次打太多部位了。另外多次注射除皱瘦型素之后,可能会产生耐受,效果就没那么好了。


再次强调,瘦 脸针的风险小,是基于找正规医院、正规医生的前提下,事实上,瘦 脸针的注射剂量、注射部位,都要经过专业训练,胡乱操作,结果不亚于毁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