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苹果肌”? 颧部填充 焕发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24 15:12

颧部填充


一个人容貌的气势,“气”在于鼻,“势”归于颧。一个人美或不美,都在于颧,可谓是成也萧何败萧何。


颧,包含了颧骨和颧弓,主要的是看颧骨。


颧骨是面中部一块不规则菱形的骨骼,它并不是平面的,而是有立体维度的,在面部的正面、侧面均有呈现。颧骨在面部骨骼的承上启下作用。


那为什么有些人能够“ ”,有些人却做不到?

就是靠颧骨。


饱满的颧部是年轻、甜美的象征,可让笑容显得特别、迷人。在婴儿时期,颧部较为丰满凸出,随着生长发育,颧脂肪垫逐渐缩小,颧部逐渐变平。有些女性在成年时颧部仍保留有较厚脂肪垫,即为可爱淘气的“娃娃脸”外观。


颧部填充


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胶原蛋白和脂肪更多的流失,颧部产生凹陷,皮肤出现皱纹且开始下垂,显得苍老、无神,此时相对的颧骨会显得更为突出,也会加深泪沟与鼻唇沟的外形表现,从而使整张脸看起来老态、消瘦和憔悴。通过填充剂的注射,可使颧部及整个脸形重新变得立体丰满,笑容也会变得更为甜美。有些患者因先天颧骨部位凹陷,导致面部平坦而缺乏立体美感,也能通过填充剂的注射来进行矫正。另外,较高颧骨的患者通过对周围组织进行注射后,可以起到柔和效果。


想要“ ”,就从填充苹果肌开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