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太厚怎么办?和香肠嘴说NO!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19/12/24 10:43


只要一谈起《东成西就》,一般人脑海中就会浮现出梁朝伟香肠嘴的角色形象,除了电影经典以外,这个夸张的造型也让人记忆深刻。


当然,作为电影人物而言夸张的厚嘴唇是能被大众所接受。但是现实中香肠嘴,或者厚唇、厚嘴唇也不乏大有人在,他们的苦恼有谁能体会?小时候被人起绰号,或嘲笑嘲讽已是家常便饭。久而久之,会导致自卑的心理产生。


那嘴唇太厚怎么办?有什么方法改善?


厚唇修薄


厚唇改薄手术作为一项微创无痕的外科手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几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在厚唇改薄手术前,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面部五官比例和美学标准设计出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在改变唇部厚度的同时,塑造美感的唇形。


厚唇改薄手术的整个过程都在局部麻醉的方式下进行,求美者不会感到任何明显的痛苦,手术的切口也较为隐蔽,求美者不用担心术后会留下疤痕的问题。一般来说,只要求美者做好了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术后的一个星期即可拆线,1至2个星期后即可恢复正常。



较后,温馨提示,厚唇改薄作为一项较为精致的手术,对于专家的技术和经验有着较高的要求,为了保证厚唇改薄手术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