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内收术和鼻翼缩小术有啥区别?鼻翼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23 11:50

对于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其中隆鼻手术较关键的一部分就是对鼻翼的改动,很多爱美这往往都会决定隆鼻手术将鼻子隆高,挺立就够了,其实不然,鼻翼的形态也在鼻部颜值上起着关键作用,鼻翼宽大会显得格外醒目,如果鼻梁太挺立就需要对鼻翼进行手术效果才会更佳。


鼻翼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1、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手术是鼻部整形较长见的方法。鼻翼宽会让鼻孔显得特别大,及时鼻子不低也会显得愚钝没精神,所有严重影响面部美观。鼻子低而且鼻翼宽时,以为只要隆鼻就可以达到效果,鼻翼很宽的人需要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才能让整个鼻子变小而美观。

 

2、鼻翼内收术:


鼻翼厚宽扁平是很常见的,通过切除鼻翼下部让鼻翼缩窄,或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并向中间拉近,从而达到鼻翼整形的效果。

 

3、鼻翼切除术:


主要适合东方人和黑人,指鼻底宽大或鼻孔太小来进行鼻翼缩小方法。鼻翼宽大时大部分由于鼻翼皮肤多余而引起的,切除鼻翼下边皮肤进行鼻翼缩小,疤痕不是很明显。


鼻翼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鼻翼手术前不要化妆


4、男性能一周前进行戒烟

 

较后的较需要注意的一点还是要找对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当面沟通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追求美的同时安全是较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